元鈞坐忘山
2022
建案名稱
元鈞坐忘山
基地位置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與仁平街口
建築規劃
直心建築
外觀設計
直心建築
燈光設計
直心建築
庭園景觀
崧荃景觀
工程營造
襄成營造
結構工程
大彥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樓層
地上22層,地下3層
戶數
84戶
坪數
57-66坪
房型
3房
車位
226平面
基地面積
約1444坪
以土地情感 造一座建築的山
元鈞坐忘山

元是起始 鈞是力量

元鈞建設想造一座建築的山

以土地的情感烘焙自然的溫度

「建築應該是一個非常任重道遠的行業。」

元鈞建設總經理王如忠開宗明義便這麼說。

對大部分的人而言,買房可能是一生中最重大的決定,也可能是在所有消費支出裡面,最大的一筆支出。

而規劃設計出來的空間、環境,無形中都有可能對生活方式形成重要的影響。

呼應王如忠總經理所說,回歸建築本身任重道遠的使命,以日本職人精神去琢磨與執行,元鈞建設攜手豪宅建築師張德昌建造地標豪居,強調「人」終究是住宅生活裡面的主角,建築師期待塑造一處能讓居住者放鬆的居家空間,將建築物拉高、釋放出更多空地,讓基地與南北向的中大型公園連結在一起,並且在地面層設置必要的社區公設空間,透過景觀的想像,將這些生活機能串接起來。

有強烈往前出眺以及大幅度內縮錯落的陽台,因為地景與公設形成的獨特魅力,呈現出一種「安靜」的建築表情,也是理想中「家」應該要有的模樣。

水湳公園首排
造一座動感的家

因此坐落於台中二萬坪水湳公園,十四期地王雙公園首席的「元鈞坐忘山」,就是要打造市區中無可取代的環境,與自然為鄰、壯闊景觀無價收藏,而這樣的城市生活終於不再是夢想,媲美世界大都市最具價值的豪宅,雙向樹海的豪景,打造永恆增值身價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