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HITECTURE
談建築

在建築的路上,元鈞建設將一本初衷、恆久不變的用心與敬業 ,我們堅持「找一塊好土地、蓋一棟好房子、聚一群好朋友! 」讓大家在一起生活、築夢、成就與快樂地傳承。

元鈞將一路堅持,也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! 「人文、人本、綠建築」是公司經營的理念與堅持!

ARCHITECTURE
談建築

在建築的路上,元鈞建設將一本初衷、恆久不變的用心與敬業,我們堅持「找一塊好土地、蓋一棟好房子、聚一群好朋友!」讓大家在一起生活、築夢、成就與快樂地傳承。

元鈞將一路堅持,也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!

「人文、人本、綠建築」是公司經營的理念與堅持!

DISIGN
談設計
以綠建築的呢喃 打造純粹舒適的饗宴

建築,源自大地!省能與綠化是綠建築重要的兩大原則。

在建築主體上,必須有一顆感恩環境的赤暖之心,以俾生命傳承,而非造成下一代的負荷!所以安全、省能、綠化是建築現在與未來永恆追求的使命!

AESTHETICS
談美學
以人為核心 撰寫家的風華

建築,是百年良心的事業;家,是生活、築夢、成就與傳承的根據地!元鈞建設團隊之成員,從學子、服役、就業,數十年不曾離開土木、建築、不動產之領域,每一次出手,都來自這蘊孕數十年的感情與經驗,我們戰戰兢兢且誠摯的希望-「不讓精緻品味有減分的理由與藉口!」「讓您的家,分分秒秒都是完美!」

AESTHETICS
談美學
以人為核心 撰寫家的風華

建築,是百年良心的事業;家,是生活、築夢、成就與傳承的根據地!

元鈞建設團隊之成員,從學子、服役、就業,數十年不曾離開土木、建築、不動產之領域,每一次出手,都來自這蘊孕數十年的感情與經驗,我們戰戰兢兢且誠摯的希望-「不讓精緻品味有減分的理由與藉口!」「讓您的家,分分秒秒都是完美!」